防水閘門好像是新興的產品?
至少是前幾次水災我才曉得,
水上鄉鴿溪寮地區好像因為從
嘉義市抽水過來,
所以造成淹水高過50公分高,
我們家的一樓就是因為這樣受創,
前幾次用手刀光速搶救物品,
還是不免泡水了不少東西,
好家在之前有
台南表哥推薦安裝防水閘門,
我才知道這個新興產物。

雖然不想追究為什麼嘉義這邊會淹水,
還是因為地名帶水,水上不淹水怎麼稱水上,
後來看了許多新聞和文章,
才發現原來全台灣幾乎有大多數的地方都會淹水,
除了高山地區,如阿里山或玉山雪山之類不淹外,
那我趕緊裝
防水閘門也是對的選擇,
不然再有幾次的手刀搶救也不夠用。

無標題-1.jpg

防水閘門我是看網路上去找廠商的,
比價過後我選高高順這家,
原因無他,連工帶料做到好,
丈量配合我時間,
三家廠商
報價裡面最便宜價格防水閘門
實在是因為
防水閘門這個東西其實不便宜,
高高順幫我報2萬多,同樣的尺寸,
別價廠商還有報價到2倍的4萬,
儘管每家都強調自己的材料最好,
但很多都是老王賣瓜的說法,我只信四個小朋友, 
讓我口袋掏越少越好,價錢就是第一考量,
高高順安裝
防水閘門的速度也一流,
一天就可以完工,可是特別強調,
是要等水泥乾固才能碰到水,
這點是要
安裝防水閘門的用戶要留意的。

無標題-2.jpg

防水閘門好像都是不鏽鋼材質
但是高高順的防水檔片好像是用
鋁合金
根據現場師傅跟我說,其實金屬都很抗壓,
尤其是淹水來時的強大水壓,
不是金屬類很難抵擋得住,
那為什麼會選用鋁合金而不是不鏽鋼,
據說好像也要考量到搬運組裝時的方便性,
鋁合金的重量略輕於不鏽鋼,
這也是這種金屬的優勢之一。

另外他們在速利康補強也不馬虎,
一直強調他們是用速利康界的
LV品牌道康寧
雖然我對工程產品不是很了解,
但是用LV做比喻我就大概清楚了,
當然防水膠條是高高順願意
10年保固的精神,
如果我防水擋片的膠條壞掉了,
他們可以寄新的膠條來給我替換,
保證如新的
防水閘門般好用又好看。

無標題-3.jpg

其實也可以說我是貪小便宜,看價錢選產品,
好在高高順沒讓我失望,經過幾次淹水,

防水閘門在淹水前先裝好,
的確就無後顧之憂,
我再也不用當閃電俠搶救家具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water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